8 Oct 2010

我特别烦

我每天都有能力把自己搞得很烦躁。我不知道为什么。

其实我一直以来都想让自己坚强点的。坚强点坚强点。别这么容易烦躁别这么容易受伤。可是我头脑中的东西太多了。我想有更多的时间学习,我也想找些事填补空虚。我想让所有的麻烦事都一扫而光。我想让这个世界不要这么乱,不要这么充满火药味。但是可能吗?

今天我清醒的意识到了三件事。一,我不应该再纠缠别人不放。我应该学会适应不再在msn上等人;二,其实我很渺小,我什么都不是,我对这个世界的种种看法都只能被我一个人所接受,根本没有第二个人可以理解;三,不管以前多么傻逼,现在我弥补的唯一方式就是不断的学习,学习,学习。

一直以来我不知道我在等什么。我就是期待着某些事会发生,我把自己太当回事儿了。任何一件事情在我想来都会变得极为复杂。我不断的猜测不断的怀疑不断的推翻自己的一个又一个看法。我让别人的种种情绪主宰了我自己的生活。这太可怕,我太懦弱。别人真的是无意的,为什么我要想那么多?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如果他能不在乎,为什么我不能?我想我要硬性的来切断我和一切影响我情绪的因素的联系了。我要把你们从我的情感中剔除出去,我要学会凌驾于自己。

我也要适应有不同声音存在着的这个社会。真的,请认清自己的目标。我是来学习的。真的。我要对得起我的父母,对得起生我养我的人。

我这样渺小,可能我会像杂草一样生活着,可能我会自生自灭。我真的不知道我的结局是什么,我也猜不出来。

今天晚上和昨天晚上一样,特别难受。明天应该会好点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