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Nov 2010

Take my life away

这几天看见什么都烦。在熬了无数夜考了各种试之后,依然没有一件事让我满意。昨晚为了那个对我来说难以理解的vector in geometry 和 vector in coordinate system,我盯着书一直看到早上5点。于是被我妈骂。是的,我是没有学习技巧。昨晚最应该做的是做几道题然后洗洗睡了。我犯了两个致命错误,钻牛角尖和熬夜。能说什么的?学习技巧到底TMD是什么?如果我做的事情都是错误的,那拜托了,让我被车撞死吧,让我被高空坠物砸死吧。如果我这种思想模式真的是TMD大错特错的话,那么上帝你能不能赶快把我从这世界删除了?何必让我活得如此累?然后看着一帮活着比我轻松的人从我身边走过,轻描淡写的告诉我,谁让你思维方式错误了呢?为什么你们的就是对的我的就是错的?凭什么考试总青睐你们的思维方式,而鄙视我的想法?
我受够了。Why live in this world as such a big big mistake? 老天爷,你看着我这么劳累地活着觉得好笑吗?你看着我和这个世界格格不入没有人能理解我你很舒服么?难道你让我出生的唯一原因就是想把我当一个笑话看吗?如果是这样,take my life away, would you? I don't want to live like this! I just want a simple life, that's all!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