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Feb 2011

想快乐的活着,可以吗?
想痛快的死去,可以吗?
我的敏感脆弱,可能只有萌萌能理解吧?
别人只会说,你这样不对,你应该如何如何。
这是不是所谓的忠言逆耳?
我是不是一个不能面对批评的笨蛋?
你们永远是你们,只有我才是我。
我看着别人快乐幸福,如鱼得水,我不止羡慕,我还嫉妒。
可是我要装作满不在乎,我一定要满不在乎。
我不在乎朋友,所以我可以心安理得地孤独。
只可惜这一切都是假象。其实自己才是最世俗的那个。想起一句电视剧里被滥用的台词,“你骗得了世界,却骗不了你自己。“
怎么我连世界都骗不了?
到底有多少人可以理解自卑是什么颜色?什么味道?
好吧,努力的转移注意力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