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Aug 2007

物理考砸了

我从未觉得生命中如此昏暗无光过。

其实考试前我还在想,如果没有什么大的问题的话我的物理应该是不会有什么问题的。虽然说物理从来都没拿过高分,但每次都很险地过了A1大关。我想这次应该也可以吧,不必提我考试前还作过了一些复习呢。

但是结果让人无奈。

有时我不知道我到底有没有头脑。

物理还有实验要考。

我总是把正确的答案改成错的。

天呐。如果我因此与华初失之交臂会怎么样?

生活像是被阴霾笼罩着。我不知道要怎么集中注意力。还需要考别的吗?I'm already lost

1 comment:

Jenna said...

空间漂亮很多
喜欢彩色
为什么不把背景的淡绿色换换呢

没关系
你肯定没问题的
就算拿不了A1
还有生物呀

你怕什么
比你差人多了去了
他们都那么自信
你怕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