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Sept 2008

这次,是我错了。。。

越读古龙,越为友情而感动。
我们可能社交广泛,但是真正的朋友却难得。
我一直相信,君子之交,淡如水。我最好的朋友教会了我,友情的真谛是什么。
能被距离所阻隔的感情,绝对不是真的。
真正的朋友,会在你最需要支持的时候默默地聆听。纵使分离几年,性格有变化,环境有变化,但心却不会变。

一路迷失是我自己造成的。我奢求的太多,心理落差才太大。

但是从此以后不会了。我不会再傻傻的期望在新加坡找到真正的依靠了。我很惭愧,因为我的烦恼来源于对她的没有信心。

我们是真正的朋友。所以,哪怕要我形单影只一辈子,我都不会有怨言。因为有你陪着我。

因为你的存在,我可以除去很多杂念。我不会再自怨自艾,没有人关心又怎么样?我不会因为短暂愉悦的不复存在,而放弃我这一生中最自豪的成就所带给我的快乐。

到现在为止,很可能是一辈子,我最开心的事,除了有爸爸妈妈,就是认识你了。
你是精神依靠。是我在屡次想要放弃时,支持我走下去的最大动力。

我曾经很不满足的怪这个世界给我得太少。现在我知道,我拥有很多。只是我没珍惜。

人生中得一知己如你,更有何奢望?

英雄们可以只有一个朋友,只有一个能为之拼命的朋友。

小雷只有龙四一个朋友,可他的生命中,已经什么都不缺了。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人在江湖,身不由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