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May 2008

到底还要撑多久

我已经撑不下去了

今天因为project work又疯了。在学校里愤慨的拿着电话骂到有女老师不满地瞪着我。放学的路上我觉得精神快崩溃了。我不知道怎么想的突然开始放声大笑,然后就像被电击一样,突然发不出笑声了。脸上仍留着败谢的惨笑,眼泪却止不住地流了出来。我转转头,又开始出声笑,然后又止不住哭,但还是在笑。。。这个时候我才发现我已病入膏肓。已经没有挽回的地步了。
我尝试用看书来让自己忙一些,不给空虚留空间。但我的眼睛已经不行了。再继续顶着大太阳看书,再继续没有节制的上网,我身体就垮了。但是真正空虚起来,我精神就垮了。

作业积了一大堆。我真的好困。我上完学就想睡觉,根本不能学下去。因此对补完作业心有余而力不足。

我已经不行了。我存在于这个世界,大概就是来证明我这种孤僻的人是活不下去的吧。我真得太同意这句话了。那些珍惜生命的废话都他妈的对我这种人不适用。我看的很清。我要自杀的话,别人就会说我不够坚强,不负责任。没有人想到我这种发疯的痛苦。那是生不如死的痛苦啊。说黎明在眼前那都是他妈的空话屁话。不适应这个世界,你就要改。但是我不改。我宁愿自杀也不改。我也许对不起爸爸妈妈,但是我不会改的。这就是说我把自己将死了。我把自己的后路断了。我只有去死了。

我决不会学习与人交流。我只能这么任性的走下去。我知道前面是死路一条。但是我不会改。也许在别人看来,这个问题根本不是问题。一小步的改变,就能带给我另一种结局。

但是我愿意去死。如果我这十多年的生活只是一个错误理论的不断重复,那么我该自杀。因为我永远不相信我错了。既然不被社会所接受,那么活着只有变成精神分裂的一种可能。我真的撑不下去。

1 comment:

Jenna said...

活着真那么痛苦吗?

如果你觉得只剩下痛苦
也没有必要再让自己痛苦下去了

死了
就什么都结束了

什么都没有了
应该很轻松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