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May 2008

感冒了

感冒了
地震了
GP考砸了,Application Question就写了一段。大脑真是枯竭了。大概是因为最近对英文极其鄙视,又看了太多中文恐怖小说的缘故吧。
提起这个,我要好好谈谈。最近看的是周德东的恐怖系列,这本书让我觉得我以前看过的大多数恐怖书籍和恐怖电影都是小儿科。书里的场景设置在我看来都太日常了。那种恐怖,是一丝一丝慢慢的滑进你大脑里,再钻进你心里的。那种恐怖是那么微小,那么不易察觉,但却又那么实在,那么具有穿透力。可以说,别的小说里,恐怖气氛是作者创造的。但我觉得周德东的小说是在引导你在不知不觉中自己创造那种恐怖,然后当积累到一定程度是,你会毫无预兆的被日常中的事物吓到。
这就是为什么我觉得我快走火入魔了。
我一定要想办法戒掉看恐怖故事。

唉,不看鬼故事干什么呢。。。。。。。。。又没有人说话,孤独会让人发疯的啊

GP砸了就意味这我起码还要上很久的USELESS ENGLISH TUITION
DAMN IT

今年我很不顺,中国也不顺。奥运会前夕出西藏事件,又有雪灾又有地震。

我真是娇小姐一个。我一直以为我家里又没钱,也不算那种被溺爱的孩子,又来了新加坡,应该起码比同龄人坚强懂事。现在发现,我是受不了一点点挫折的唯心主义者。

哪一天我无所畏惧了,我的心就会真正宽广,能包容一切。精神与天地共往来。

可悲的是,我离标准还很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