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Jun 2009

To all the people I love. To Seraph.

我不会说没你活不下去/但没你快乐会少三分之一/我经常损你但其实很喜欢你/恨不得我们24小时粘在一起/

赌气的时候我说不再理你/回家对着镜子练习不在乎你/三天后故意找个话题接近你/彼此心里都暗自欢喜 /

Chorus: 说好以后要做彼此的伴娘/还要做随时可以串门的邻居/大人说这些梦想太过幼稚/但现在我充满了为之拼搏的决心/别人因为我的缺点疏远我/你却会更加努力的帮助我/在他们面前我要高高的抬起头/在你面前我才可以肆意做自己/

没用的我总在孤独时哭泣/庆幸有个盒子里装满了你的信/依赖感太强就不是乖孩子/那说我任性吧也没关系/

笨笨的我和你在一起/总是闯祸也都没关系/因为你看得到我隐藏的光芒/在你心里我无与伦比

Chorus

其实我不会也不想预言未来/因为你让我每分每秒珍惜现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