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Jun 2008

同学聚会及之后。。。

打不起精神。我一脸颓废地陪人家吃完饭,就立马跳上出租车回家了。
也不知道为什么我会如此情绪化。。。
有些事不知道该不该问,即使知道结果还是很烦恼。
鼓足勇气发了条短信。算是关心校友吧。谁知道移动网络会不会坏掉,谁知道手机号码会不会早变了,谁会屑于回这条短信呢。
我还是很镇静的。

临时收到消息,Ming和她妈大吵了一架后就不见了,怎么找都找不到。我的天哪,我觉得局面是异常的混乱。
到底怎么样才算有前途呢?说得再实惠点儿,到底怎么样做才能支撑我们好好活下去呢?我又有什么未来呢?像我这样,在哪里都抬不起头的人,想要的只不过是平淡的快乐。偏偏命运让我与众多前途无量风流倜傥英俊潇洒千娇百媚的才子才女们一起上学,事已至此,我只能自己支持自己一步步走下去。

我现在真的很害怕。我好想找到生命真正的意义,好想让所有我爱的人都了解得到,可是我找不到,I'm damn lost.

有时想的那么远,有时我的思路却只能被现实禁锢,活在自己市井小民的磕磕绊绊里。到底哪个是我,那里有时我的方向呢?

Ming,快回家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还是多和老同学聚聚的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