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Jun 2008

高考成绩出来了

我倒是没什么好说的。只是觉得,anyway,有些事情还真是需要找个目标的说。。。把一个NTU学长在美国的打工日记看完了。觉得人生真是还有很多事情要做的。恐怖的是我现在已经有不敢却做的感觉了。Anyway,don't be afraid。还有就是,学econs的人真是太强了;还有就是,人际关系真是让人头疼的问题。
我怎么说,离大学还有一年,which means my future is still held in my own hand...但是时间是很快的,如果继续这么没有目标的生活的话。有些事情只有一次,有些事情永远都不能重来。要不。等我真正的到了抉择边缘,我会很后悔很后悔的。那时真是没救了。
所以这次考试失利也算是好事。起码不是在A-level惨。比较嘛,还是算了。不管我是去想别人怎么那么聪明,或是别人怎么那么勤奋,都是没用的。我在这个世界是无限渺小的。我能掌控的便只有自己。别人强是没有办法的,自己不努力确是还有1年半的日子让我改的。
路走了这么多。怕的就越多。考完试,还有不计其数的事情在等着我。很多我觉得我都做不好,失败的机率是无限的大。但是我不想怕。就像我说的,死都不怕,还怕什么。说的一定比做的难。但是,如果都不去努力面对问题的话,我没借口可讲,那就真的会窝囊的活了一辈子。
突然间我发现我还有很多。我还有几十年,我还有一辈子。华初,短短的两年。我不能怕。我不怕,不是因为我真的做得了坚强的人。我不行。我只是想,活下去,会让很多人开心。那么,就勇敢些。过了几年,再长大些,也许就能真正清楚自己想要的是什么了。
有人高考的不错。加油下。我承认这其实是我该学习的。就当作是一个目标吧。如果真的那么喜欢他,就拿出为目标奋斗的勇气,比他做的更好。

2 comments:

SenCordE said...

你是从西安来的?

Shao Chen said...

哇。。。5年后蛋定地回一句,是咸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