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Jun 2008

一段疯狂

First of all, I need to claim that my posts these days are written when I am really boring and have no other things to do at all. But I really have to do something meaningful to comfort myself that I am not just a persistent waiter, and that I'm not wasting my time unnecessarily. So, here I go.
我这是疯狂的第二天了。其实我是有很多事情可做的。但是我更会安慰自己,告诉自己说我现在在经历一个self-healing的过程。所以要任性一下,放纵一下。但我心里比谁都清楚。我的性格缺陷导致了我的不加节制。我可以明知道耳钉丢了还会疯狂的找一天,明知道一张无关紧要的纸丢在路上还是会再走回去一遍疯狂的找。所以我把自己搞成这样也是在我意料之中的。
但我可以就这么停滞不前吗?让明显的错误持续下去?给自己再编造谎言?
我对事物天生的这种不想放弃的执着精神,从来也没给我带来多少好处。
今晚,应该就是最终的结局了。我只是在拖自己的精神而已。
如果,有朋友看了这篇文章,那么,原谅我把结束说太多遍。原来这世界每个人都是独立生活着的。我才意识到。还有,这段疯狂里,人物始终只有我一个而已。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