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Jun 2008

我人生中最爽的一件事

我觉得我真是太有才了。我知道我以前为什么那么傻了。因为我不够了解他。今天,熬到凌晨两点,让我觉得真是tmd太值了。原来我们差距这么大。原来他是一 个太过自负的形象。而在已经见了这么多人事物后我的眼里,这一切都太过可笑了。现在我才算真正的放下。原来喜欢转变成怜悯这么快。等他把日子活明白了,我 都大学毕业了。啊哈哈。现在看来,他,和whoever he loves, 只是咸阳城一个小角落的角色。崇拜的是他们自己,无法高瞻远瞩。而我的世界还有无限希望,前途及其无量。
结果就是,我又一次打败了自己。又一次学到了道理。走出了我人生中重要的另一步。
Btw,祝福他们能早日看得远些。如果真的是地理位置有限,那也没办法。是不是有个成语,叫坐井观天。。。
P.S.我和我身边的人怎么都这么优秀。无语了,真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