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Jul 2008

第一次去开MC的经历。

昨天晚上又看了一遍Shawshank's Redemption,结果过分激动了。第二天早上6点45的闹钟,被我狠狠的按掉了。7点时我在床上挣扎着做思想斗争,但是最终理智被身体打败,我坚定的又一次按掉闹钟,下决心晃过今天的歌唱课。
10点多我从床上爬起来,打着哈欠去洗澡。然后浪费时间直到11点,把包一提,就忐忑不安的走向coronation clinic。
我一直很担心那个医生到底会不会识破我。虽然说我的理由是胃疼,虽然说我确实胃疼了半年了。可是今天我偏偏就毫无感觉啊。到底要不要装出一副弱不禁风胃痛难忍的表情呢?这么思考着,我就到了诊所门口。走进去,报上名字,立马就进了那医生的办公室。
这绝对是我看病史上最快的一次了。对话如下:
“怎么了?”
“胃疼。没吃时针扎一样疼,吃了胀的疼。”
“哦,要按时吃饭,别吃太多。我开点药,要病假条吗?”
“要。”
然后我就出去了,领到MC的时候还没缓过神。这也太快了。。。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那个医生是个庸医,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