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Jul 2008

遇见了小学同学

在校内偶遇我六年级的同桌。说实话小学的生活我基本上都忘光了,除了初中还在一起的同学,和雷徽。我真的忘了自己曾经的理想是“哈佛女孩”啊
“我记得你以前的理想是“哈佛女孩”

还有,我六年级刚转来时好象是和你坐着的”
“我还记得

六年级一班,那次转来4个同学。班主任数学老师叫刘丽荣,语文老师叫邹亚婷。

我那时学武术呢,刚来时就坐你旁边,那是个空位子。

没几天就坐后面了。

那时你们学习好的,你,雷徽,李杏子等人整天说的是剑桥男孩和哈佛那孩

还有,写那篇《20年后的我》说的最多的就是克隆和机器人 ”

说真的,现在再审视自己,觉得自己好堕落。没理想,没计划。
到底长大是成熟,还是现实呢?是痛苦,还是快乐呢?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大姐,你好强啊...........
在这还能碰见小学同学= =

Anonymous said...

你的化学很强的!
其他的科目努努力没有问题的!

PS:能遇见小学同学,真的是,太强了!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