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Jul 2008

爸爸,生日快乐。爱你。

爸爸又老了一岁。
每次回家,在咸阳机场,都觉得爸爸越来越黑,越来越矮,越来越胖,白头发越来越多了。当年的那个帅哥已经不在了。人都是会老的。可能我回家不频繁,所以,一年的小变化堆积成了大变化。
可是爸爸对我的爱是与日俱增的。每次回家日子都是天堂般的。什么都不用想,什么都不用做,像个公主一样被伺候着。爸爸就这么宠着我,惯着我,我知道他也很快乐。因为我们的感觉都一样。自己最爱的人快乐的时候,我们比他们还要快乐。
有时我郁闷,是因为内疚,觉得达不到爸爸的期望。所以就乱发脾气。想不通问题的时候,总是明白爸爸会给最正确的解答,但是老是不敢问,怕爸爸的脾气。可是,谁还会为我的问题真诚的批评我呢?还把自己搞得心情不好?只有爱我的人吧。
我已经无法完整的写一篇抒情文章了。但是,爱写不出来,却可以做出来。
爸爸。我爱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