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Jul 2008

我快埋到脖子了

很难想象物理实验会做得这么糟糕。模拟考得还不错,今天的实际考试又被我搞砸了。一团糟。

然后我罪恶的手就被可笑的挫败感控制着,拨了妈妈的电话,大哭特哭,大喊特喊。

我一直都知道自己很差劲,很不负责任,很懦弱。如果人真的要分等级,那么我觉得是最没骨气的下等人。最恶俗的词语都无法形容我极端变态的性格。我的人生横观纵观都是悲剧。有时我就觉得,我就像咸阳广场上的那个疯子一样,笑自己的,哭自己的,完全不在乎别人。被所有人鄙视却毫不知情。脑袋里根本没有耻辱这个概念。想怎么想就怎么样。

那么人生也许能轻松一些吧。可惜我和他不一样。我还沾染了迂腐的气息。我还懂得羡慕与嫉妒。我还受过他妈的素质教育。我还是个学生。我还有亲人。

我处于这个人不人鬼不鬼的范围内,像蚂蚁一样只重视自己肤浅的喜怒哀乐。人最大的悲哀不是被这个世界所不容,而是亲手用一粒灰尘活埋了自己。

我快埋到脖子了。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拾起沙子来埋自己,
愕然发现,
地上多了陨石坑,
抬头一看,我早已沉睡了很久了。

Shao Chen said...

。。。孩子你太有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