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Jun 2008

该努力了。。。

朋友说,想一个人的时候,就要好好学习,或者对自己好些。我突然茅塞顿开,觉得似乎看到了一些光亮。
从今年开始,我一直都没有尽全力。而今天回来后,更是连得过且过的心都有了。总觉得,世界上强人这么多,而我这种智商平平,能力平平的人,完全没戏可唱。学的再努力,又有什么用呢,顶多是中等偏上吧。
但也许我不该这么想。就像Bon Jovi唱的,everyone's a miracle in their own way.既然我生在这个世界上,占了一个位置,做了人家的女儿,人家的朋友,那么就要好好的活着,好好的努力,好好的快乐。
现在,一时的思想被一些我这个智商不该考虑的问题堵住了。烦恼因此滋生了。让我越发的觉得自己没用,没价值,没意义。那么我就要更加的努力,更加的快乐,更加的付出,让我有能力辨别是非,解决这些问题,得到我最终想要的那种生活。
不是所有的努力都会有回报,但是不努力,我就什么都得不到,我就永远只能守着一个不可能的白日梦,让自己陷于纠结之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