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Jun 2007

2006-10-27

今天早上12点才从床上爬起来,然后就一直浪费时间……上了两个小时的网,网速死慢死慢的。20分钟才开一个网页。什么世道?电脑终于送去修了,不知道他将来的命运会不会比现在坎坷?深表同情……星期一要考快捷华文。我现在写作文如同便秘,连个屁都挤不出来。一提到作文就头疼,更别提什么报章报道,公函私函了。新加坡的华文教育让我很是郁闷啊。

这几天看天龙八部,由于华文水平的直线下滑,看书速度都死慢死慢了。再加上乔峰正在被陷害,我就憋了一肚子的气。换了本英文的HarryPotter看,觉得snapeTM贱。再加上看了二小时才看了一章多,对自己的语言能力极其质疑失望。郁闷到了极点。

现在的生活就是一场郁闷的电视连续剧,乌云散去重见天日的那一天仿佛还远在天边。Life is miserable. 最让人无奈的还是人心。人心真是不简单。无论如何都控制不了,改变不了。罢了罢了,那就别去改了。快要回去了,要见到永远站在我身边支持我的朋友了。感激她。在新加坡的日子,若是没有她,我要如何面对我身边的一切事实与虚伪呢?如何去平衡自己的心理,接受一切偏见呢?也许我这样的人是不讨人喜欢罢了。那只是他们瞎了眼。萌萌说的对,无法改变别人,难道还不能坚持自己么?坚持对的,微笑下去,做生活中的强者。

今天,我在说什么?晕了吧。感慨无限。

Anyway, why do we fall? we fall to learn to stand up again.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