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Jun 2007

钢笔

刚刚来新加坡时,我就买了一支PARKER的钢笔。60新币,对我来说是一笔巨款了。笔很漂亮。而且我越看它越漂亮。很不幸的,我把它摔了。笔尖扭掉了,我深受打击,狠不下心买新的,就把那支笔用了一年多。感觉还好,还是很滑的。呵呵,最近想买新的。不知买什么牌子。人越穷,越喜欢买贵的。我就是有这种虚荣心理。不过还好。我还能控制住自己。准备最近去商店转转。其实刚刚上网查了下钢笔,有一种要去专门的钢笔店转转的冲动,不过还是忍住了。头脑发热时就要想想我的身份。一个学生而已,干吗去笔店转?60新币对现在我的来说是个极限了。看什么牌子呢?好的又卖不起。哎,我决定赶快买到一个,好让现在的心平静一下,别想东想西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