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Jun 2007

让我爱你

在我的众多英文歌中,不经意间又听到了我小学时很迷恋的F4的声音。那时他们当时给星际宝贝唱的中文主题曲《Can’t help falling in love》,当时为了搞那个MTV,我不知跑了多少家音像店啊。

现在再重温时,仍然是觉得声音最温柔最有特色的是周渝民,那个当年迷倒无数少女的花泽类。哈哈,夸张一下。我当时可是把零花钱全部投在他们的专辑上了。现在那一堆堆碟大概是在我的房子某个角落享受蜘蛛网的覆盖吧。

冲动了一下,我又把《让我爱你》下载了。真好听。电视剧不怎么样,但这首歌挺经典。徐熙媛我就不说啥了,同性相斥。但渝民哥哥的声音啊,真是太纯了,让我感觉他是个长不大的有着长长睫毛的秀气男生(我怎么感觉我像大婶了)。感觉他是在用心唱歌,很富有感情的。论音色他是没有吴健豪出色的,不过我觉得他那种纯和诚能够感动我。真的是邻家大哥哥的感觉啊(我真是太花痴了)

5 comments:

Jenna said...

Why don't you use msn???

HahA

nICE BLOG except Your BaCkgRound...

Jenna said...

哈哈

你居然给我留言了?

呵呵

受宠若惊

哈哈

圆圆小仙女

又在这里花痴了

Anonymous said...

why ur new blog looks so old fashioned?

Anonymous said...

新的blog很漂亮啊!比珍娜的那个强多了!
好看~

Anonymous said...

hehe
那不叫颓 叫深沉
你这种小孩子啊 不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