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Apr 2008

生活 5

这星期,总体感觉,非常,非常,不好。
首先没睡好。我的作业积压了太多,学习效率又不高。每天要睡2小时午觉,晚上12点脑袋就开始发晕。这一切都是我补作业计划流产的主要原因。
写不完作业又给了我很大压力。于是我每晚一点,3点,4点,5点都会醒。当时毫不清楚状况,就猛地跳下床,跑到学习室,发现心有余而力不足。懒惰的大脑不想工作。于是,又在极度茫然的情况下回房里去,躺在床上继续睡,等待黎明前的又一次可能的惊醒。
于是,生活又开始不平静。
这星期两次实验考试,都让我当之无愧的考砸了。考化学时灵魂出壳(其实我也不知道怎么了)明明记着自己看准了题,结束后却发现我算的答案不是题目要求的。这比不会做还让我伤心。相比起不会做,看错题让我对我智商的信心一泻千里,让我对自己的藐视更上一层楼,让我在这个学校留下了更多伤心的回忆。
物理实验则完全就是这种心理折磨的延续。本来信心满满的我很快就得到了第一组数据。此时飞来横祸。我迟钝的大脑竟然清醒了片刻,让我发现我的装置有问题,数据有误差。其实一点误差什么都不影响,但是我清醒了片刻的大脑此时又恢复迟钝,让我错误了高估了问题的严重性(我是个傻逼),于是重新装置,重新读数。第二次的装置问题更多。我得了起码4组数据,就这直线图还划不出来。最后时间没了,我不得不屈服于自己的低智商,乱写了几个字就交卷了。
最让我无法忍受的是,我本星期最大的目标,补作业,将会过继给下个星期,也许还会无限期的过继下去。可怜。我不敢想了。


谈谈最近的经历。浏览二中贴吧时(我颓废到没救的主要表现),看到有个男的发了篇关于女人和性爱的帖子。这绝对是个傻逼。比我都傻逼。虽然二中贴吧的内容已经垃圾到不能再垃圾,这个人的帖子还是破了纪录,证明了只有更垃圾,没有最垃圾。我极度佩服此人的勇于挑战的精神。

西藏仍在动乱中。这星期newsweek采访了达赖喇嘛。此人一副挠首弄姿之态,故作深沉的说,看到那么多伤亡他哭了,但内心更深处却是平静。我不得不说,你别再装逼了。你以为你佛家圣人吗?要真是道行高深,就该有高僧的风范,独立不独立对佛学有影响吗?修道者该沉迷于世俗吗?想搞动乱就坦白点,是恐怖分子就承认吧,要不更加被人鄙视。放屁还想让别人说是香的,你以为你是开天地的啊。

瞎想了这么多,我还是没什么前途。作业还是得做完。已经失败了就不要再抱怨,只能努力的走下去,争取下次换个失败的原因(我没希望了)

5 comments:

Jenna said...

我最近的状态和你差不多
除了 作业没做
睡得比你踏实罢了
呵呵

麻木了好久
终于在今天 老师鄙视完我的pi后哭了

被同学和老师们
当作了怪物

哈哈

Anonymous said...

最近超级超级的忙。。。

Anonymous said...

Hello. This post is likeable, and your blog is very interesting, congratulations :-). I will add in my blogroll =). If possible gives a last there on my blog, it is about the Teclado e Mouse, I hope you enjoy. The address is http://mouse-e-teclado.blogspot.com. A hug.

Jenna said...

我最近很乱

我控制不住自己

作业堆了好多
我还继续颓废着

Jenna said...

我最近很乱

我控制不住自己

作业堆了好多
我还继续颓废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