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Apr 2008

生活 6

已经记不清楚这是第几次无缘无故哭了。
今天上体育课,我孜孜不倦的围着篮球场跑了n圈。头顶上的天空一半是骄阳似火热不死你才怪,另一半是虽然没清风送爽起码眼睛睁得开。我如同在现实与梦想中轮回一般,一直被想要停下的欲望煎熬着。
我没有带PE shorts。所以不用跳远。可我知道我那最远1.5米的不堪纪录绝对能惊煞老师。所以我厚着脸皮,带着一副刚跑完步的魔鬼面容向老师请教。结果只得到了口头答案。

对啊,也许吧。是我想太多了。老师怎么可能放下自己手头的那么多事,来主动要求给我这个体育白痴补一课呢。

同学,大概也都是没时间吧。

然后我就哭了。廉价而恶心的眼泪,我大概就剩这个了吧。多么可笑

我突然无比的厌恶我自己。我可以自卑,我可以智障,我可以anti-social。但我要有资本,要有永远不用求人的资本。要不我会活得很惨。像现在这样。

我看着镜子觉得我应该去死。我真的该去死。死吧,自己解脱,别人也不用整天看我这张丑恶的脸了。

你他妈没资本一个人活着,还想不低三下四。你以为你是谁?白痴。你活着的意义就是折磨人吗?你活着没希望的。真的。 你能干什么?你帮不了自己。你需要别人的帮助。你怎么可以需要别人的帮助呢?没人会帮你的。这注定你该死。像你这种不能融入集体的人,活着也是折磨。为什么还要折磨自己呢?你死了皆大欢喜。

如果你做不到,你放不下,你需要帮助,那你去死吧。抛弃这种生活,抛弃这个庸俗丑陋而可笑的肉身,抛弃这个自私卑鄙痛苦的灵魂。你注定不适合这个世界。



How does all this begin? And is this the only way to end?


如果我不能再走下去了,不能再为了萌萌,为了爸爸妈妈坚持下去,我该怎么办?

1 comment:

Jenna said...

怎么伤心成这个样子?

体育不及格也没关系
我也没及格

我也不打算及格

看看 这么小的事情
把它看那么大干吗?!

圆圆 你很坚强
再大的困难 你也能克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