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Apr 2008

也许就这样了

也许,这就是现状了。我不敢说是永远,但至少,也会维持上3,5年吧,直到,有可能的话,我找到另一种能支持我走下去的力量。

by说她快来了。zn也找到幸福了。dt,6月回去要整理感情。sw,在充满希望的努力着。yy,大概还在对韩星痴迷不已。mj,似乎在从depression中走出,找到一些有意义的事情做。nj,在探索生物吧。lx,那是幸福的没法说。cy,大概在打游戏。bg,大概在研究人生。tx,在Mug GP。yg,在快乐的sc中。

我其实不知道我在干什么。

想到再过一个月就可以见到sm了。很兴奋。但我大概受不了之后注定的离别吧。

最近下载了很多的武侠歌曲。荒废了一个周末。其实我一直在荒废时间吧,只不过,大部分的时候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在干什么,也不知道时间应该怎么用。

大概就这样,什么都会走。

“我得意地笑,又得意地笑,求得一生乐逍遥。。。” 最近看太多武侠小说了。都是平凡人写出来的。文中充斥的那种俯瞰天下的气势,大概只是作者想象力的极致吧。不管怎么样,不真实。虽然让我痴迷。

那天ln问我,是不是没有朋友。我倒是真的愣住了。我不知道,什么叫朋友。难道朋友有定义吗?难道朋友没有定义吗?我什么都不知道。第一次发现,我的困难不只是学业,不只是人际,大概还有思想。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怎么没有朋友呢? 那我们算什么啊
不要老想那么多 生活还是有他好的一面的...

Jenna said...

就是就是
不要那么悲观

你的幸福就一直在眼前

很多人关心你的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