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Apr 2008

运动会

今天是运动会,坐在一群疯狂欢呼的人中间让我感到手足无错。I feel I'm just a living body with no spirit. Am I drained of all my human emotions? Am I still a human? 没话说了。 听着他们欢呼,让我想到我曾经的运动会。一群小屁孩儿啥都不懂就知道扯着嗓子乱喊,为了班级的荣誉喊,我当时就只有热情。我曾经为了三对三篮球赛那么激动,为了裁判对我们班男生的不公待遇那么激动。现在呢,我机械化了。我已经没感情了。

2 comments:

Jenna said...

我们学校今天也运动会

我mc都没要就没去

操 一群傻逼

晕 我自己就是个傻逼

你要好好的

别悲观

生活很美好

Anonymous said...

头脑想清楚点,你有两种选择:
一种是继续悲观,最后是只有精神崩溃而死亡。与其如此,还不如现在就去死吧。
另一种就是改变一下,最后也许能回到从前那个你,能达到自己的愿望。
任何事都有两面性,看你如何看待了。要我说多少遍呢? 积极。
仔细想想吧,想死还是想活!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