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Jan 2008

去歌坊试音

又失败了。唱歌的时候超紧张,评判让我直接跳chorus时我起调起高了,简直太智商低了。唉,腿还一直在抖,声音也跟着不争气的发抖。我就声音颤抖的很没面子的把歌词唱错了。最后竟然直接问人家,还唱不。这一定给人一种我很desperate而且很不想继续唱下去的感觉,因为人家都没有给我唱第二首歌的机会,就让我闪了。
怎么说呢,我很是郁闷了一阵子。但于事无补,我早该料到这个结果。只是心里还是不服,觉得自己没有展示出自己最好的一面。但是那也是我的ability有限。
没关系,fail就fail。今天scholar meeting上的老师说得挺对,最重要的是要settle down。失败已经不可挽回了,只能希望有个美好明天了。不管怎么样,别的方面要加油,尤其是学习。
不想再为已经留在上一条路的行李烦心了。明天我将走条新路,也许沿途会更苦,但是也许,我会发现更美的景色。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