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Jan 2008

很冷很冷

今天早上7点多出发8点到hcjc inner plaza集合
我们做CIP painting
裤子上全部是白点儿
4点半时候就快做完了
结果新加坡人开始唱歌,跳fac dance.
我当时就不爽
好不容易等他们疯完了,我们就开始打扫
当时我胃开始疼
本以为打扫完直接能回家
竟被强迫填一张表
又是新加坡学校固有的形式主义
一些诸如你学到了什么,困难是什么,怎样再进步的问题
我当时就想爆发了
连新加坡人都不愿意填
为了早些回去,我每个问题一句话,写得像共产党的propaganda
在我胃疼了30分钟后,大家都填完了
于是我们准备回去,但是要给我们带路的一个白痴女人跑去给老师汇报工作,再也不回来了
好不容易问清了路,班长又提议大家集合,讨论去哪里
我当时就开骂了
妈的,回家吃饭啊,还去哪
就这样,过了十多分钟 我们才dismiss
我直接冲向地铁站
结果坐错了,方向翻了
来来回回费了快两个小时到学校,
刚刚赶上最后一批饭
我一个人默默坐着
吃着很冷很冷的菜,喝着已经凉透的汤,嚼着夹生的米饭
我又想哭了,鼻头酸了,但是忍着没有让眼泪掉下
每次一个人吃饭的时候,就会想起以前的新民
谢冰莹喜欢把饭搅在汤里 石文吃饭很慢 于尧边吃边笑 聂娇总瞅眼镜哥哥 点点吃饭从来吃不完 苗姐不吃饭只吃菜 丹彤边吃边说 珍娜边看着骷髅和他男友笑边吃饭 梁旭总和女生在一起 博哥 亚光和淳耘聊魔兽 仝星王伟讲黄色
但是美好时光是不复返的
我觉得好冷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圆圆学姐
很偶然来了你的blog
怎么说
看你这样说我也很难过
今年你怀念以前的新民
去年我也怀念了整整一年的22中
还是那句老话
时间会解决一切问题
随遇而安才是生存之道
既然没有办法通过改变世界来改变自己的心情
那就通过改变自己的心情来改变整个世界
那么那么多的新民人都离开了
可是我们这一届,我们下一届,还有没有来的很多很多界都在
不要难过
加油

Shao Chen said...

连学妹都来安慰emo的我了
坚持啊坚持
你们今年"o"level也是challenging啊
一起加油
每天发现一点希望,就能慢慢走下去了

Jenna said...

触景伤情

我一定要想办法继续写我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