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Jan 2008

越来越疯狂了

真的,我觉得自己越来越疯狂了。今天从刘克菲的空间一路链接过去,加了很多人,不知道他们还会不会更新。呵呵。反正我真的很想知道国内的消息,很想和老同学有所联系。哪怕是一点点希望。不知道多少人骂过我,过去的就真的没有了,自己放弃了机会就真的不能再后悔。但是我还是要后悔。我觉得自己的中文现在已经狗屁不通了。Anyway, that's it. I guess I'm really experience a period of intensive loneliness.Let me pray for a better tmr. Pray for all my friends to come back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