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Jan 2008

I've taken PCME

什么都不说了 没什么 就这样了 现在 除了努力 我再也没什么可付出了
今天肚子疼了一天 然后skip了后半天的orietation 然后听说要take attendence 然后就慌了神 又给OGL发短信说明情况
我觉得自己还是太脆弱了 最近不断地哭 因为觉得什么都很不顺 什么都不敢做 就因为报个科 我不断地给自己加压 很难受 由于严重的不适应 我看见所有的老师都觉得不爽 我有些惧怕他们 我不知道我能不能学好 我不知道我能不能全方面发展 我不知道我能不能交到可以说话的知心朋友 我不知道我能不能调整自己的生活和自己的身体 我不知道我能不能跑完2.4km 我怕自己的脾胃等身体素质再次下降 我有很多的顾虑 我完完全全不自信 我怕自己一个人支持不下去 我怕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