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Jul 2007

买到钢笔了

为了这支得之不易的钢笔我已经跑了三天了。本来想看看有没有买便宜的Pelikan,结果从Bugis跑到Orchard跑了两天也没找到合适的。贵的太吓人,便宜的又太便宜,让我不敢相信它的性能。痛苦啊,我口袋里的钱已经烧开了,争先恐后的想往出挤。不得已我退而求其次,想着要不就买了那Parker 45得了。但又被Kinokuniya内卖的Lamy Vista透明杆给吸引了。大脑做了很长时间的挣扎。终于,在比较了其与Parker 45, Lamy Al-star 后,我毅然决然地为那只散发着独特气息的透明vista赎了卖身契。现在它是我的了。
笔尖是12F的,不懂。随带的那个什么卡式墨水我就更不知道怎么用了。晕。有没有专家来指导一下?
这支笔用起来十分的滑,感觉像在润滑油上写字一样。但也因此没有我以前那只Parker45的真实感了。Parker45划在纸上时,有些许阻力,但可以写得很坚定。这支笔很顺,但却不能随我心而动。总觉得自己写字时表达竟不甚流畅。不锈钢的与铱金的还是有差别的啊。不过我们既然成了朋友,就会越来越有默契的吧

9 comments:

Jenna said...

其实我也挺喜欢钢笔的

写出来的字就是感觉像松树一样挺拔

但是新加坡能卖到墨水吗?

觉得远远写日志都越来越女人了

指甲油,钢笔都被你写得这么抒情

Shao Chen said...

哪有?只不过写我喜欢的东西比较有感情……新加坡当然有墨水啦,Popular就有

Jenna said...

那岂不是很贵

Shao Chen said...

还好啦,质量很好,很少伤钢笔的

Anonymous said...

你是买给你自己用的 还是给你爸爸用的???

Shao Chen said...

给自己的,给爸爸的要更贵点

Anonymous said...

how much?

Anonymous said...

好羡慕。。。我从没有一支超过10元人民币的钢笔。。。羡慕。。。

Jenna said...

楼上的人好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