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Jul 2007

新买了保温瓶

来新加坡后的第一个保温瓶是紫色的,上面很古典的印着"紹"的繁体形式。可惜被我摔得不成样子,瓶身伤痕累累,有些地方的漆也被刮掉了。最后在勉强坚持的半年多后终于光荣退休了。

之后我借了冰莹的杯子来用,也是紫色的,比我以前的色深了点。以前是明快的紫,有点偏桃红。冰莹的杯子颜色却深沉些,由于不是用漆涂的,所以还稍带了金属的闪光色。新杯子体积很小,顶多有我以前那个的三分之二。

第二个杯子不是我的,但还是没能逃脱厄运。我虽不是故意的,但我的不细心给那个杯子上刻下了起码有五个疤。今天,我满怀歉意的还给她了。

为了解决杯子问题,我星期五下午和于尧去了Ang Mio Kio Fairprice Extra。那里的便携型保温杯只有一种,银色的,made in Japan。全身爬满了日语,没英文没中文。颜色我不是很习惯,同型号的还应该有一款大红色的,但没卖的了。在我郁闷地发现这是唯一的保温杯时,我还是毫不犹豫买了它。S$43,都比我钢笔贵了。

我的那篇"How I Made A Difference"被送出去参赛了。本来还想所可能换个纪念奖,但最后发现只有前三名有奖品。晕,很小气啊。看来我没希望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