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Jul 2007

指甲油

某晚心血来潮,看见了冰莹的无色透明指甲油就跃跃欲试。结果我涂了十个指头,起码用了三十个指头的油量,和一大堆洗甲水,因为我涂得太烂,所以是涂了又洗的。

然后自己买了护甲油和洗甲水,Sally Hansen 的。对这种东西牌子没有什么研究啦。感觉还好吧。

我喜欢盯着涂过护甲油的指甲看,那种闪闪的,可以反光的感觉,总让我想到晶莹剔透的露珠。那种细腻的饱和的珍珠贝般的光泽,让手有种被呵护的感觉。指甲上不经意的褶皱,也有一种优雅,古典,沧桑之感。似乎护甲油给了指甲生命的活力。(不过大概是因为我的指甲本身长的难看吧)

3 comments:

Jenna said...

好友诗情画意的一篇文章

怎么不说说你是经过了如何一番波折才涂好的?



圆圆 小可爱

yy said...

你咋更滴这么快呢???

有无线就了不起……
555555555555
我要买电脑!!!

Anonymous said...

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