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Jul 2007

快乐男声总冠军花落西安

我在想,近了近了,下次会不会有咸阳的帅哥去参选啊。哦哈哈哈。

西安也不错,西咸都一体化了。我们北方除了将军,也是有会唱歌的男生的啊。哈哈。南方男人一个个感觉都弱不禁风。自我感觉北方的女生,如同我,比那些娘娘腔强多了。这就是我们北方人的本色。西安是故都,咸阳更古啊。虽然说这个经济文化各方面都让人无语,但我还是喜欢咸阳,生我养我的地方,培育我性格人生观的地方。

4 comments:

Jenna said...

哈哈

你喜欢帅哥

我喜欢美女

最喜欢下美女图片

yy said...

呵呵
做人就是不能忘本呀~
那个~
我帅哥美女都喜欢
养眼~
恩……
据说
多看帅哥美女会活得久一点~

Anonymous said...

苏醒赢了?

Anonymous said...

苏醒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