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Sept 2007

9/18/2007成绩渐渐出来了

很茫然,不知道如何是好。上学的第一个星期,老师不给成绩,非要等到下个星期一。这真的是段很煎熬的时期。我极度疯狂的想知道成绩。每个人大概都如此吧。老师上课讲别的我是无论如何都听不进去了。天哪。

成绩让人很无奈。尤其是中华文学。据老师讲来应该是很不好了。大家都义愤填膺。我也是其中一员吧。虽然说追根究底还是自己知识不扎实。怎么说呢。我挺难面对这个事实的。真的。我宁愿相信是自己太笨了学不进去。这样的想法真的是很不负责任。我就是没有办法相信我会砸在这最后一次考试上。来新加坡考了这么多次试,结果在唯一决定我命运的关键考试上马虎了。That's really cruel reality.

总体来说,我实在没法给自己的这次表现下任何的定论。我没法估分。现在我越回想,越觉得我错了很多题,越觉得心里发寒,浑身颤抖,胸闷气短头疼。还是不想为妙,但不想又不可能呀。真是"拟把疏狂图一醉,对酒当歌,强乐还无味。衣带渐宽终不悔,为伊消得人憔悴"啊。

还是要等。等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