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Sept 2007

Where am I going?

这几天,突然对未知的JC生活充满了恐惧。我到底要去哪里?
我现在才发现自己是真的没有勇气面对一个人的生活。如果我的会考也拿6分,那我要去华初吗?我真的不想去那种分有好班差班的学校,这可能会让我很没自信。难道去Raffles?我也很清楚自己的实力,在压力那么大的学校里,我一个人真的可以撑过来吗?
现在只希望最终的Moderation后,能多几个女生和我在一起。I can't see why the teachers want to hold us back. Some of us obviously have the potential. I don't think the teachers are fair at all.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