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Sept 2007

Prelim result is more or less out

暂时可以松一口气了。Prelim成绩虽比Mid-year差很多,但我想来想去觉得差不多就是我的水平。

很多朋友考的都不是很理想。Nevertheless, moderation后就差不多了。怎么说呢,很希望大家不要分散得太厉害,我大概很难再交到这么一群朋友了。

O Level还是一道槛,我也不敢懈怠。只能对自己说加油,吸取这次考试的种种教训,争取上理想的JC.

其实有时我也在想,JC后又要怎样呢?我的处世能力太差,我也不觉得我的智商能去什么大公司应聘。典型的"高分低能"

走一步算一步吧。杞人忧天没有用。关键是要去努力,去实现。

2 comments:

Jenna said...

你总是对自己很没自信
我要像你一样
早撞死了

人生下来是不一样的
在于后天的努力

我相信你呀
你很棒

不用担心我
我去VJ当top去
哈哈

Anonymous said...

best wish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