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Sept 2007

误会

有的时候,其实不知道自己该不该写Blog. 觉得我还不够成熟,不知道什么该写什么不该写,把自己曝露在阳光之下。日记还是有一定用的……
一直觉得自己的冲动也许已经伤了好多人了,亲人,朋友,甚至是陌生人。
好像我说话前都是欠考虑的……如果我说我不是故意的肯定没人相信,因为我自己都不相信。敢做敢当啊,而且我肯定是故意的。只不过想给自己找个好理由而已。幼稚。
所以下面的话也是用心的。如果我伤害了谁,那我肯定是有意的,可是,现在我改变主意了。这种马后炮的事情是很白痴的,但是要相信我是做得出的。我为我过激的言语道歉

4 comments:

Jenna said...

哎呀
没关系
只要不是出于恶意
给她提一下就行了
让她多注意

我现在都在竭力控制自己不说脏话了

没有人会真用那种字眼说朋友的
坏习惯

Jenna said...

呵呵
冲动是写下的东西都是这样
我有时也是这样
写了之后再赶快删掉

不过博客就是用来发泄的

yy said...

呵呵
其实我有时候也挺听不惯她们那样说的
就当没听见吧
告诉他们了也没用
我又不是没说过
苗苗也说过
但都被鄙视了~
晕……

Jenna said...

哈哈
要不要把你的资料发过来
我帮你签个红线阿?
哈哈
两个小可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