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Sept 2007

新的年轻语言

我就不理解,干吗我身边的这些自以为成熟的人整天把脏话挂在嘴边。我靠,他们简直就是一群没有头脑的猪啊。要是在气头上那我觉得也无可厚非,关键是连开玩笑都戴上了脏话,接受不了就说开不起玩笑。有没有头脑啊。什么东西都有个限度,每个人的承受能力不同。我知道那些女人就算被骂成“贱人”“淫贱”或是“贱货”也无所谓,因为她们本来就是啊。但她们也不能要求每个人都接受吧,因为我们其他人都是有人格,有尊严的啊,她们贱,她们没人格,就觉得这个世界都没人格吗?什么逻辑?!我不能再忍了。以牙还牙。不管她们有多么受人欢迎,我都不应该再委屈自己。我要坚持我自己的公平。

1 comment:

Jenna said...

说脏话
你不要听进去不就行了
又没说你
干吗火气那么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