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Sept 2007

I’ve been in Sinapore for 2 years

时间飞逝而过。

我好像真的是没什么回忆。

其实也不尽然。主要是自己太懒惰,每天除了八卦就是学习,除了吃饭就是睡觉。两耳不闻天下事,一心只读圣贤书。

而且,新加坡的课本能算得上是圣贤书吗?

想出去逛逛,想去些景色秀丽的地方。

想想我还没去过首都北京,还没爬过长城呢。不到长城非好汉,我想证实一下,是不是真的站在长城顶上,登高望远,便会忘却一切世俗烦恼,心胸也会如同雄伟的长城般开阔?

想象自己人生交响曲的辉煌章节才刚刚奏出前奏,到底还有多少个不安跳跃的音符在等着我?

有时希望人生向平坦的高速公路一般,没有坎坷。

但那样的人生有什么激情?

我不需要激情!我只要平安的过自己普通的一生!

但我渴望挑战!我不在乎人生的长短,只希望可以活出自我,时刻挑战自己的极限!

这样矛盾的两种想法,有时会在一种生活中,产生奇妙的化学反应。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