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Mar 2008

生活2

最近寄宿学校里出现了一批食物中毒事件,并且受害者都是一群一群的。。因此傻逼都看得出来这和食堂脱不了干系。
但是很明显,智商低于傻逼的还是大有人在的。因为电梯里的布告栏很快就贴出了新告示,please kindly throw away your expired food to prevent food poisioning.
这是在说,前面中毒的一批scholars智商都不高,过期的食物还是敢吃,而且还是成群结队的吃。一下子就把这么多群人的智商定位在了uncommon低于世界平均水平档。
我无话可说。

翻了一下最近的日志,发现大部分都是在发牢骚。这没什么,但是竟然使用中文法的牢骚。这让我不禁开始质疑我自己。我这是什么行为?这就是在浪费时间浪费生命浪费新加坡人交的税的行为,充分显示了我有道德品质下降的倾向。

我不禁感到万分羞愧。仔细回想一下,来到新加坡后,唯一学顺了的一句英语,就是"shit ".
这个词已经达到了我每天不可不用不用就像少了什么似的的级别了。剩下的,实在不乐观。

比如,昨天我英文考得一塌糊涂,但是内心毫无内疚自责之感。

好在,今天的英文课已经对我警钟长鸣了。纵观一张作业题,90% 的单词我都不认识。我瞬间感到内心发虚,冷汗直流,心跳加速,头重脚轻,很想钻到空调里灭了我自己。

想想我最近还真是别的事没干成,就看了3,4 本中文小说。罪过啊。能怎么办呢,《像少年啦飞驰》是我不知看了多少遍但是怎么看都会傻笑的书。我得承认我看的书在我自己看来都没什么关系国家存亡,人类生存的意义,国际政治局势之类的。

也许这意味着我就是个庸俗的人。哎

早上有游泳课。我们班十几个女的就我一个下水。身材臃肿的我穿着块被撑破的泳衣,无比白痴的跟在一群裸着上身的男的后面作热身运动。那一刻我只有一个想法,
为什么这些男的比女的都瘦?

然后我这个不会游泳的家伙就屁颠屁颠地跟着老师下1.2米深的儿童池学潜水。

那一刻我突然感觉生活无比有希望,前途无比光明。

然而,几秒钟之后,我断定以上想法的产生是因为脑细胞被池水冻得薰得不好好工作开始擅离职守开小差了。

于是我就又陷入无限的悲伤中。原来出路还是隐藏在浓雾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