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Mar 2008

摩羯座是这样的。。。

无意中浏览到了一篇有关星座的文章 发现我真的是摩羯的典型啊 以下是引言
“ 倾向制造爱情悲剧的摩羯座诞生者之人生易产生一些现象,也就是说摩羯座之爱情能量低落会有下列几点之表现:
1、从小悲观忧郁,凡事看坏的一面,不看好的一面,遇到小事,也把它放大压力,虽然也想全力以赴,但往往准备周全,勇气不够、临场退却。
2、年轻时就有自闭倾向,或是时常忧郁而想毁灭自己的生命。
3、过了三十岁之后,仍然一事无成,沉溺在以往的忧愁之中,运势也不见得好转,
4、结婚之后,所生的长子,与自己关系不睦,甚至也是多病多灾,好像自己儿时翻版。
5、过了五十岁却仍不知自己要做什么,本身就要自我检讨,却还在自怨自艾,因为该负责任的人其实是自己,但却到处怨天尤人。 ”

我现在 属于 Category 2

有点危机感了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不要相信这种东西。
如果这些东西是对的,那么摩羯座的人不都完蛋了吗~
相信自己,能改变未来。

Jenna said...

我和你相反
我现在一周有6天都有cca
太累了,准备表演完就退华会

很心痛
仝星soccer没进去
sc好像也黄了
看他平时那么嚣张
虽然他现在也表现得很平静
我心里到有点...
当然,我没办法安慰他...

淳纭也不好
没什么朋友
还是那个脾气
老师还找聂娇谈话呢
我和聂娇都很头痛
那天他过来
还找我一起吃饭
我突然意识到 他现在没什么依靠了
我就觉得心酸

还没看到aj sa哪些人

所以说
我们都要改变我们的现状
就算是为了不让彼此担心

Jenna said...

我相信我们会一直支持彼此的

淳纭挺好的
已经和几个人情投意合了
哈哈

仝星更不用说
不用担心他
只是 相信他最近应该心里不舒服
毕竟他那么好强
希望他的情况能好转起来
学习快点跟上


让我们一起加油减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