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Mar 2008

生活 4

新加坡这两天越来越冷了 6点的时候我被冻醒 发现闹钟指示6点 这个时候神奇的事就发生了 我也不知道是上一夜梦到什么了 突然想到了一个很复杂的数学问题 而且是没有存在过的 就是这个闹钟每小时比正常的表慢多少时间 以致于现在慢了整整一小时 但我一直没有计算答案 而且打开手机确定是不是如我所想的七点 结果我发现就是六点 这让我开始感激冥冥上苍我还能再睡一个小时 于是就毫不犹豫的睡去了

我一次又一次的将痛苦回放 放大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看过了你的日志
感觉就像凌迟
去年单相思
伴着一生一世

很想为你写点留言
也怕被你发现
来不及报怨
你已走了很远

也许你已经很放松
但是你也可能成功
我知道你已很厌倦
但也需要用心发现

看你的世界

就算没有语言
就算没有发觉
请不要把华初
当作你的羁绊

我知你从不开口
也同情你的感受
请你抬头
彩虹总是会出现在雨后

就算没有结果
你也能够承受
虽然你不算丑
但是你很温柔

你说你一直守候
期待着爱的尽头
如果要走
千万别停留

曲为 借口
另:
外面的世界很精彩,
外面的世界很无奈,
外面的世界想围城,
有人想进去,有人想出来。
祝你走出迷茫的世界,
记得吧你的理想实现,
就算失恋了,
也要勇敢去相信、去怀念
就算暗恋了,
也要勇敢去表达得更明显,
就算没有亲朋好友在身边,
就算没有什么可留恋,
请记住吧,
爱无极限。


某阳关~~~~~~

Shao Chen said...

汗。。。
看了半天才看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