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Mar 2008

又做了一次emo的孩子。。。

每次去Raffles,梁旭就很受不了我,说你能不能别再emo了赶快integrate赶快干点正事儿吧。我就很无奈。。。
我估计我这阵子写的posts都能出本“悲伤逆流成河”了。上篇是在情绪不稳定的情况下搞定的,没想到会有这么多朋友读到,仔细想了想,发现astrigue这个名字太明显了。。。
Anyway life goes on.
燕雀焉知鸿鹄之志?我一心想做个“一览众山小”的脱俗之人,却发现自己却在这些本该属于小孩子的烦恼里越陷越深。

It's okay. It's all right.
其实所有的一切都被我放大了,呵呵,所以小题大做了。烦恼抱怨也就是这么产生的吧
但还是谢谢大家的鼓励。

2 comments:

Jenna said...

他们是怎么看见你的blog的呀?

太恐怖了
以后我也要小心....

你还好吧
她们没质问你?

Jenna said...

他们是怎么看见你的blog的呀?

太恐怖了
以后我也要小心....

你还好吧
她们没质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