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Mar 2008

看了《碧血剑》前两集的感觉。。。

造型太垃圾了!
袁承志搞得跟丐帮弟子一样。窦智孔本来也算帅了。怎么一演古装就那么傻啊?那个造型绝对火上浇油,更显其傻。
我还发现黄圣依的脸真的是很长啊。古装扮相一点儿都不美。那个头型,怎么说呢,感觉脸的左右两侧是垂直下来的,跟峭壁一样,而且很深,又没点儿头发遮盖。实在没法说,就是脸长,就是不好看啊。
孙菲菲,就是长相不大气,可以演清纯的民家少女,但是,没有公主的那种高贵气质。真的只是小家碧玉啊。
剩下的角色似乎都不错。焦恩俊造型很符合金蛇郎君的形象,风流倜傥,而且长得就很深情。只不过他还没出来呢,不知道演得如何?萧淑慎,真的是美女,演的又是毒辣的角色,就更有一种致命吸引力。(单看造型,我觉得她都比孙菲菲适合公主)
整体而言,我觉得佘诗曼版的好太多了。关键是,佘诗曼太美了,一笑倾城,再笑倾国。而且她的气质多变,可以演可爱的小女孩,也可以演高贵的公主。天哪,她真得太美了,演技有那么好。在我眼里,她演什么都没人能超越了。
江华,也是标准的夏雪宜。他目光中有一种坚定,一种深情,一种不羁,一种正义。


总而言之,我对张纪中翻拍的金庸剧都大大的鄙视。而且,他到底会不会选演员啊?说真的,大陆这些版本的女主角都不如香港版的,不够脱俗。男主角好像都缺了一种气质。唉,是先入为主的感觉吗?

2 comments:

Jenna said...

不要太敏感

八字还没一撇的事!!!!!!!

Jenna said...

恩 博哥生日都过了

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