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Feb 2008

有关。。。一切

今天就是非常倒霉的
第一节课 就被老师骂了
第二节课 就第四次把化学实验做砸了
第三节课 就为了赶交化学作业 直接没听物理课 搞得自己什么都不知道
第四节课 作econs presentation 英语结结巴巴 所有人一脸雾水看着我 老师同情的不看我

回来后 把另一副耳钉弄丢了 明明在房子里 明明掉在床附近了 但我都快把房子翻遍了 也啥都找不到

然后我就自己想 这就是我的人生么 充满失败 充满怯懦 毫无自信心 整日怨天尤人 no ability to live, no chance to live well
然后就不顾电话费地给妈妈打电话 哭了半个小时 情绪好歹稳定了


我是矛盾的 我不是想死吗?死都吓不倒我 那些在以后的漫漫人生中记都记不起来的小事 为什么就把我整垮了?
活在这个社会中 活在一个我永远都无法融入的群体中 对我来说 比死更为可怕

那么就看远些吧 目标定得远一些 低一些
现在我的目标 就是不管多难受 也要死撑到6月

我相信 如果我还看不开这两年的无比渺小的矛盾痛苦 那么我就真该去死
但 如果我真的想回去 想永远的和朋友 和父母呆在一起 那么 眼光一定要放远 一定要越过这两年 看到未来

1 comment:

Jenna said...

为什么要让自己活得那么累呢

你有选择的余地

可你总是为自己选择最难得一条路

或许 每个人的人生态度不同

但是 你可以生活得轻松 如果你真的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