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Feb 2008

I just don't care

其实我真的不想再一遍一遍的烦妈妈,烦同学。我明白每个人都有很多事情要做的。But somehow I've become so weak. 我太想说话了。我太孤单了。

I can't blame anyone other than myself.

没关系的,没关系。我烦恼是因为我的顾虑太多了。我把自己搞得这么乱。现在还没有正常的生活。

所以我不在乎。 I just don't care. 人际关系搞不好怎么办?无所谓。学习不好怎么办?无所谓。被人鄙视怎么办?无所谓。

重要的是,那么多关心我的人,亲人和朋友们,爸爸妈妈和萌萌,要为你们快乐着。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