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Feb 2008

又做梦了
是个美梦
梦到了所有朋友

梦到了他

然后我就一直不想醒
10点半时我处于半梦半醒之间
然后发现我是在做梦罢了
我心凉了一截

但我有两个选择
我可以继续睡
那么梦就继续
就有更好的故事

但是
我还是逼我自己起来了

我的人生不能总活在梦中

梦很美 但是不现实
是假的
总有一天会醒来的
梦做得越长
醒来时的打击就越大

除非我不要起床了
一辈子做梦

这样就一辈子没有未来了
一辈子走不出自己了

2 comments:

Jenna said...

呵呵 随遇而安吧
我还是很怀念我们一起的时候
不过 人不能只活在怀念中
每次看到你写到我们16个人
心里就很难受
就担心你现在过的不好
其实我也舍不得和大家分开
只是聚在一起了
反而会让我失望 某些人 某些言语

聚会 还是会参加的
毕竟 还是特别想你们
呵呵

Anonymous said...

我也很喜欢梦中的世界~
但是醒来之后就会很沮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