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Feb 2008

New Year Plus Valentine's day

昨晚上失眠了
就一直躺在床上
想这个想那个
想我不该想的
想和我无关的
想没希望的和有希望的

这就春节了啊

很久都没有过那种串门走亲戚的热闹年了
呵呵 今年准备出去看电影 再吃火锅
钱包又要瘪了

情人节啊 很惨的说
Thanks to the stupid Angel & Mortal games in Hwa Chong, I need to prepare two presents for two boys whom I don't know yet...
点点会在给她老公的Big Present同时,给我准备一个Little Surprise
呃 不行了 每年情人节的礼物都是女生送的

记得林志炫歌里是这样说的
人在孤独的时候 还要记忆做什么 不如抬起头来看天空
所有人都往前走 谁都不能够退后 没有人能停在半空中

一直觉得 发生在我身上的某个special moment
其实太多太多的色彩是我自己加上去的
我自己想象了一个美好的故事
一种确确实实不会发生在一个平凡如我的女生身上的事

不像点点 是美丽的 不像冰莹 是豪爽而多情的 不像尚萌 是果敢而直率的

我是个矛盾体 没有闪光点 平凡得在人潮中怎么都找不出来
所以凭什么好事会发生在我身上呢?
所以我的回忆是个自己为了满足自己虚荣心而编制的梦
醒不了啊醒不了

哈哈

Nevertheless
there's nothing wrong with being ordinary

这个即将到来的国内的高三的情人节
不知道我所思念的人们
都会怎么过

I think he's got a girlfriend...
Best wishes
To all those I miss forever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要相信自己哦!:)

Jenna said...

哈哈

别难过

多往好的方面想想

不要给自己施加太多压力

Anonymous said...

新年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