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Feb 2008

胃又出问题了
我看我不吃香砂养胃丸不行了
快十点的时候下楼
想打电话向妈妈诉苦
结果所有的电话都被占了
不正常
在我郁闷的同时
明天庆祝活动的组织者和参与者们正在积极地准备
超级兴奋
不正常
今天情人节了明天还要上课
而且很多课
超级不正常


其实是我不正常


继续加油
继续受折磨
一个朋友说 人要是被折磨到一定境界 就乐观了 因为只要有一点点可以兴奋的事 就会高兴很久
我怕还等不到高兴的事 我就被折磨成一个超悲观主义了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好好照顾自己!
乐观~

Jenna said...

好心疼...

你要坚持下去
一定要给自己争口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