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Feb 2008

Regaining My Direction...

假期结束了 我也不该就这么继续颓废了
突然发现自己有好多事要做呢
好多作业没写
好多书没看
幸亏现在还没进入紧张的学习时期呢

虽然我不太相信我的自控能力
但是总是要有信心
爸爸说心态一定要好 这样才能勇敢的面对困难
所以我要开始Mug了

我想要两年后离开新加坡
我想到别的国家留学

其实还只是个梦
也不太现实
没钱也没智商
成功的机率很小

但是 要努力
我一定要努力发展

就算真的做不好
也问心无愧

现在 我的人生真的完全在我手里
我很自由
要利用这些优势

自卑与胆小不是那么容易克服的
但是
You can't be so sure till you try

3 comments:

Jenna said...

出国最好
他已经被清华录取了
我相信 他一定有能力去美国的

我就这样 眼睁睁的
看着 我们的距离越来越远

你要加油
为了自己 也要好好奋斗

Anonymous said...

努力就好! 不要留下遗憾~呵呵

Jenna said...

呵呵
我这周苦死了

周一 物理考试
周二体育跑步
周三武术
周四....海城 我竞选主角 不知道能选上不
周五 vj x-country

周日 报馆 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