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Feb 2008

New Year's Eve

New Year's Eve
我坚持发了条祝福的短信
其实我觉得不该发的
但是十有八九他是收不到的
所以我就发了
满足我自己

吃火锅很撑
不知今晚多久后才能睡觉
很想看部电影把时间晃荡过去
但是好累

今天 是没什么兴致的
只有和朋友在一起
才不那么孤独
不过
我连失恋都不算

难得这么热闹大家都在争先恐后的看春晚
我一个人格格不入的发日志
我果然很anti-social
但是没什么了
就这样了

快乐还是在自己手中的
不抓紧
就飞了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appy new year!

Jenna said...

呵呵
别那么感伤
看电影好 我三十下午 一口气看了三部
笑死我了都
全是青春搞笑地 小色情

我才anti social呢
以后的聚会 我不一定去不去呢

不想去了
不想见到一些人